当前位置: 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

“互联网+不动产登记”助力司法查控

来源:科右中旗不动产登记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5日 17:01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科尔沁右翼中旗人民法院与科尔沁右翼中旗不动产登记中心于2022年6月6日签订了《科右中旗不动产司法查控全程网办合作协议》,标志着科右中旗不动产司法查控实现“全程网办”。

  随着不动产司法查控“全程网办”的投入使用,法院执行人员只需登录科右中旗“互联网+不动产登记”一体化平台,线上申请并提交查解封信息和生效法律文书照片或电子扫描件后即可申请办理不动产查封、解封登记。不动产登记工作人员后台审核通过后,将查封(解封)回执自动在线推送至“互联网+不动产登记”一体化平台,法院执行人员可自行下载相关案件电子回执。

  不动产司法查控“全程网办”,实现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查封、解封等司法业务从“现场办”变为“网上办”、从“属地办”变为“全盟办”、从“多次跑”变“零次跑”,同时办理时限从原来的2小时压缩至1小时内办结,不仅让法官们更省时省力,也让登记机构的协助执行工作更便捷,让执行更高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