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

科右中旗举办金融支持“一县一业”专项行动签约仪式

来源:人民银行科右中旗支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5日 17:01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科右中旗举办金融支持“一县一业”专项行动签约仪式

为贯彻落实金融服务乡村振兴“一县一业、一村一品”专项行动方案,实现涉农贷款稳中有升,提升特色农牧业金融服务水平,经过前期入企调查、银企对接等环节,6月29日上午,人民银行科右中旗支行、科右中旗联社共同举办了金融支持“一县一业”专项行动签约仪式。参加此次签约仪式的有人民银行科右中旗支行、科右中旗联社主要负责人以及企业的法人代表。

在签约现场,科右中旗联社为科右中旗巴彦呼舒镇哈日道卜嘎查的科右中旗金农种植专业合作社发放贷款260万元,贷款期限为两年。金农种植专业合作社主要从事水稻种植加工,此次发放的这笔贷款支持了辖区稻谷种植特色产业的发展,标志着金融支持乡村振兴“一县一业”专项行动的有效落实。

“一县一业、一村一品”专项行动方案是加强金融支持乡村振兴工作,促进辖区特色农牧业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科右中旗支行将继续引导金融机构建立常态化的融资对接机制,狠抓落实,注重实效,书写好新时代乡村振兴的新篇章。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