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

兴安盟人社局深入科右中旗开展“综合柜员制”服务窗口工作人员培训

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5日 16:58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2022年5月11日,兴安盟人社局深入科右中旗开展“综合柜员制”服务窗口工作人员集中培训。兴安盟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玉林出席讲话。科右中旗人社局相关工作人员,科右中旗党群服务中心13个社区、12个苏木镇、2个工作部、部分嘎查“综合柜员制”服务窗口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王玉林讲话指出全面贯彻落实人社系统《公共服务能力提升工程实施方案》,推动人社系统综合柜员制服务网点向基层延伸,稳步提升人社系统公共服务能力和水平,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满足市场主体和广大群众就近办、多点办、一窗办的办事需求,提供规范、高效、便捷的公共服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兴安盟人社局、兴安盟人力资源和就业服务中心、兴安盟社会保险事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对“综合柜员制”概念及系统操作使用、“综合柜员制”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就业创业高频服务事项、“内蒙人社网办大厅”、“内蒙古人社手机APP”、“四位一体云服务”和内蒙古政务服务平台的使用进行了讲解培训。此次培训旨在以训促学,以学促干,全面提升“综合柜员制”服务窗口工作人员业务素质和业务经办能力,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好的人社公共服务。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