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

开通绿色通道 服务培训机构

来源:科右中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5日 16:57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今年是“技能中国在兴安”专项行动开局起步之年,科右中旗人社局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组织领导,优先抓好补贴性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干好分内事、做实分内活,确保“技能中国在兴安”专项行动行稳致远。

  为更好地服务全旗各承训机构及开展补贴性培训的各企业,我局在政务服务大厅三楼27号人社服务窗口开通职业培训机构“绿色通道”并提供“电话预约”服务,畅通专人专线服务,确保服务“零延时”,把疫情防控与做好人社服务深度融合,竭尽全力让办事人员感受到人社服务“零距离”。

  各承训机构及开展补贴性培训的企业工作人员表示,开通 “绿色通道”,提供“电话预约”服务,不仅让办事人员少跑路、能办成事,还减少了排队等候时间,办事效率有了大幅度提高。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