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共科尔沁右翼中旗委员会党校迁址新建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众参与公示

来源:科右中旗党校 作者:科右中旗角色管理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7日 09:59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中共科尔沁右翼中旗委员会党校迁址新建项目

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众参与公示

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国家发展改革委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的通知》(发改投资[2012]2492)、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维护稳定工作领导小组、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政法委员会印发《内蒙古自治区重大事项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操作规程(试行)》等四个规范性文件的通知(内稳发〔20161)、《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办公厅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内蒙古自治区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实施办法》的通知(内党办发[2021]7)等相关文件要求,为做好中共科尔沁右翼中旗委员会党校迁址新建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现对该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进行公众参与公示,以征求广大社会公众对该项目的意见和建议。

  • 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中共科尔沁右翼中旗委员会党校迁址新建项目

2.项目建设单位:中共科尔沁右翼中旗委员会党校

3.项目建设性质:新建

4.项目地点:巴彦呼舒第二小学原址

5.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教学综合楼7212.25 ㎡,一号宿舍楼 4131.40㎡,二号宿舍楼4131.40㎡,文体中心及餐厅 4109.27 ㎡。

6.总投资:1.30亿元

二、项目可能存在的影响

本项目的实施可能存在对当地经济与社会发展方面的影响;对生态环境、交通、安全等方面的影响;对项目区域内及周边居民、企事业单位生产、生活等方面的影响等。

二、针对本项目社会稳定主要风险因素进行研究,提出如下综合防范和化解措施:

1、以人为本,减少伤害。保障人员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程度地预防、减少和消除突发事件造成的人员伤害、财产损失和社会稳定影响作为首要任务,切实加强对社会稳定风险方面的管理工作。

2、预防为主,防治结合。贯彻落实安全第一,综合治理的方针,坚持风险应急与预防工作相结合,做好预防、预测、预警和预报工作,做好常态下的风险分析,完善装备、预案演练等工作。

3、依靠科学,依法规范。依靠科学和法律法规,增强化解风险问题的能力。依法规范防范化解工作,确保经济社会影响风险防范化解措施的科学性、权威性和可操作性。

四、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和主要事项

1、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

项目建设区域内及周边可能受项目建设影响的居民和企事业单位人员等。

2、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1)是否支持本项目的建设,持何种态度;

(2)对本项目的意见和建议;

(3)本项目对当地经济发展的作用;

(4)本项目建设是否影响公众利益,有何诉求。

五、联系方式

单位:中共科尔沁右翼中旗委员会党校

联系人:范志勇

联系电话: 13654804899

  • 公示说明

1、本次公众意见可通过书面、电话等形式与建设单位联系。

2、公众对本项目有社会稳定风险的建议或意见,可自公示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向建设单位提出。

                              中共科尔沁右翼中旗委员会党校

                          20243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