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关于对国道334线新发至巴彦呼舒(新发至高力板段)公路工程占地范围进行提前控制的公告

来源: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0日 09:31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关于对国道334线新发至巴彦呼舒(新发至高力板段)公路工程占地范围进行提前控制的公告

高力板镇人民政府、农牧民群众:

国道334线新发至巴彦呼舒(新发至高力板段)公路工程已获《内蒙古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国道334线新发至巴彦呼舒(新发至高力板段)公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内发改基础字(2020)1091号),路线走向已经确定,为了顺利开展征地拆迁和社会协调工作,根据项目建设程序和兴安盟行政公署相关要求,现将该线拟占地范围进行提前控制,具体内容公告如下:

一、国道334线新发至巴彦呼舒(新发至高力板段)公路工程路线全长26.414公里,其中利用旧路改建段约22.55公里,新建段3.864公里。项目路线整体呈东西走向,起点位于科右中旗新发嘎查,与吉林省国道334线通榆至新发(吉蒙界)段公路顺接,经新套卜、义和道卜、好力宝召,终点位于高力板镇西的国道111线与国道334线交叉处,与国道334线高力板至巴彦呼舒段公路相接。全线设置1处治超检测站。采用二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12米。

二、按照设计线位和占地图纸所确定的占地范围内,要求沿线苏木镇占地范围内的地下地上附着物一律停批停建,占地范围内地下地上不许新增建筑设施,任何单位和个人在占地范围内不得建筑构筑物,抢栽(种)各种苗木、各种作物。

三、在占地范围内抢建的所有建筑物和地上附着物,征地时一律不予登记补偿,并依法严肃处理。在工程建设时,因乱批乱建附着设施、抢栽、抢种各种苗木、农作物导致不能按期拆迁而发生阻工的,要依法追究相关人员经济责任,并责令赔偿损失。

四、沿线涉及征地拆迁的当地政府要给予积极配合,切实掌握国家、自治区有关征拆政策,依法依规进行补偿,同时加强宣传教育,充分宣传项目建设的意义,认真做好引导和安抚工作。

特此公告。

2022年1110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