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尾矿库闭库的通告

来源: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2日 10:48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关于尾矿库闭库的通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尾矿库安全监督管理规定》《内蒙古自治区尾矿库闭库销号管理办法(试行)》等相关规定,经旗人民政府2022年第24次常务会议研究,决定对科右中旗铭祥工贸有限责任公司(原科右中旗通冶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尾矿库、原兴安盟科右中旗中山矿业有限责任公司铁矿尾矿库、原科右中旗巴扎拉嘎毅旺铁矿尾矿库、原孟恩套力盖选矿厂尾矿库进行闭库。

  尾矿库闭库后,旗应急管理局要及时注销其安全生产许可证,不得再作为尾矿库进行使用。尾矿库闭库后的安全管理由原生产经营单位负责,未经批准,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闭库后的尾矿库库区从事爆破、采砂、地下采矿等危害尾矿库安全的作业,不得在库区内进行回采、排砂、蓄水等作业,不得重新启用或者改作他用。属地人民政府要做好闭库后尾矿库的安全监管。旗自然资源局要严厉打击尾矿库闭库后私自回采矿产资源等非法违法行为。

  特此通告。

  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2022年12月12日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