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恢复2022年科右中旗乌兰牧骑自主招聘演职人员考试有关事宜的通知

来源:科右中旗乌兰牧骑自主招聘演职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7日 09:03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各位考生:

根据我盟疫情防控形势,经综合研判定于2022年12月24日恢复延期举行的2022科右中旗乌兰牧骑自主招聘演职人员考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本次招聘考试采取基本素质测试、专业技能测试、“一专多能”测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二、考试时间暂定于2022年12月24日,在科右中旗举行,(如有变更,将另行通知),具体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三、考生应于12月21-23日到科右中旗文化旅游体育局领取《准考证》。

四、考生持本人身份证件和《准考证》按时参加考试。

五、即日起至考试当天,考生请勿前往或途经中高风险地区、境外地区及关注地区(详见“健康兴安盟”微信公众号,每日更新的《兴安盟外来人员健康管理示意图》),请提前7天自我监测有无发热、咳嗽、乏力等疑似症状,请勿前往人群聚集区域或与有疫区旅居史人员有接触,确保参加面试时健康码、行程码均为绿码。如因非绿码导致无法参加面试,后果自负。

新冠疫情防控期间,严格执行兴安盟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考生于面试当日除出示有效期内的身份证件和《准考证》外,凭考试当日手机界面“兴安防控健康码”或“国家电子健康码”、“国家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均为绿码,持本人面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且现场检测体温正常(<37.3℃)方可进入考点。核酸检测报告须为全国范围内具有新冠肺炎病毒检测资质的机构出具的纸质报告,提供的报告上须准确显示采样时间,要精确到小时。考生在进入考场前、候考、备考等人员聚集环境下,应佩戴口罩,在考试时可摘下口罩。其他疫情防控要求详见《考生疫情防控告知书》请考生密切关注科右中旗人民政府官网(http://www.kyzq.gov.cn/) ,及时了解相关信息并保持手机畅通。

  科右中旗乌兰牧骑自主招聘演职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2月7日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