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交易额突破7000万元!鸿安大庙牛羊交易市场节后交易实现“开门红”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科右中旗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8日 08:49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2月27日,科右中旗鸿安大庙牛羊交易市场在春节后的第5个交易日当天,牲畜总交易量5685头(只),交易总额达1774万元。春节之后,牲畜总交易量25913头(只)总交易额突破7000万元,实现“开门红”。

240228084829

  交易现场供销两旺。

  上午9时,集市一开,来买卖牲畜的养殖户和运输车辆便源源不断地进入市场,闻讯而来的科右中旗本地和外地买家卖家、客商穿梭奔波,仔细寻找自己心仪的牲畜。现场讨价的声音、赶牲畜的声音、装车卸车的声音此起彼伏。

240228084839

  养殖户排队准备进场。

  在肉牛交易区,一头头体格健壮的牛一字排开,买家更是争先抢购体态良好的牛犊,一派供销两旺景象。来自巴彦淖尔苏木的养殖户图力古尔把自己饲养的肉牛在鸿安大庙牛羊交易市场内指定的区域集中展示出售,不到一个小时就卖出了5头。

  客商给图力古尔开完票后,图力古尔高兴地对记者说:“今天拉了8头牛,很快就卖出5头,在这挺好卖的,客商给的价格都挺合理,工作人员服务态度都挺好、挺到位的。”

240228084847

  牛市工作人员正在直播卖牛。

  除了当地牛经纪人、养殖户外,还有各地的客商慕名而来。来自突泉县的客商劭文立在鸿安大庙牛羊交易市场东瞅瞅、西望望,不断寻找购买“目标”,一上午就购买了30多头肉牛,满载而归。

  劭文立说:“今天是我年后第4次来集上买牛,今天买了30多头牛,价格都挺合理,大庙牛羊市场的工作人员服务也挺到位,下回我还要带身边的育肥户和买家继续来这里买牛。”

240228084855

  客商与养殖户讨价还价。

  科右中旗鸿安大庙牛羊交易市场成立以来,为广大养殖户提供了更加规范、优惠、便利、安全的交易场所,带动辐射范围已延伸到方圆500公里以外,交易量逐年递增,吸引全国各地的客商前来选购。

  科右中旗鸿安大庙牛羊交易市场现场副经理娜仁花说:“这是我们交易市场年后第5个集,接下来我们交易市场将继续推行减免场地费,以及为脱贫户减免交易费、寄养费等一系列费用,并且继续优化市场服务,加大扶持力度,提供全年的养殖技术培训,为科右中旗肉牛产业进一步做大做强做出贡献。”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