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科右中旗举行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科右中旗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1日 07:54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为深入开展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推动全旗安全生产总体形势平稳向好,强化全民安全意识,531日,主题为人人讲安全 个个会应急的科右中旗2023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图什业图广场举行。

  021

022

科右中旗举行2023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023

  旗委副书记、旗长王海英宣布活动启动。

  旗委副书记、旗长王海英宣布科右中旗2023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

024

  旗委常委、副旗长陈庆华致辞。

  启动仪式上,旗委常委、副旗长陈庆华要求,各有关责任单位要将安全生产月活动同当前安全生产各项重点工作相结合,与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上级指示精神相结合,与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相结合。要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底线思维,认真落实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时刻绷紧安全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全力推动全旗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025

  工作人员现场答疑解惑。

  随后,工作人员为现场群众发放关于交通安全、食品安全、应急技能等方面的宣传手册,现场解答群众比较关注的重点、热点问题,倡导广大群众切实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确保自身生命财产安全。

026

027

  启动仪式开始前,科右中旗消防救援大队和蓝天救援队人员现场介绍消防救援设备,并展示使用方法。

  “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按照三管三必须要求,电力部门始终把安全生产作为生产经营活动中的最重要工作,在安全生产月来临之际,我们将发挥好电力保供应急的责任,做好农灌高峰用电期间安全保供电和高考保供电工作。国网科右中旗供电公司总经理张连军说。

028

  科右中旗乌兰牧骑进行文艺表演。

  启动仪式上,科右中旗乌兰牧骑带来精彩的文艺演出。

  据了解,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将于61日至630日在全旗范围内统一开展,科右中旗将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推动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知识进企业、进学校、进机关、进社区、进公共场所,传播安全文化,普及安全常识,使安全生产成为全社会的共识和行动自觉,努力形成“人人关注安全、人人参与安全”的良好社会氛围,为推动全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