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中共科右中旗第十五届委员会第42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科右中旗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30日 08:20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1月28日,旗委书记蔡宝军主持召开中共科右中旗第十五届委员会第42次常委(扩大)会议。

113

  会议传达学习孙绍骋书记参加兴安盟代表团审议时讲话精神和在自治区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王莉霞主席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印发的《旗县(市、区)党委书记落实“五大任务”担当作为专项目标考核方案(试行)》的通知,研究讨论科右中旗2023年重大项目清单。

  会议强调,全旗上下要在服务大局中提高站位、找准定位,认真学习领会孙绍骋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保护生态环境、做大做强农牧业、扎实做好民族工作等重点工作,迅速部署行动、周密组织安排,以强有力的措施,奋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见效。要认真对照内蒙古政府工作报告,全面梳理各项工作任务,细化工作措施,推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统筹调度,加强跟踪督导,压紧压实责任,不折不扣坚决落实好“五大任务”,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坚持全旗“一盘棋”,认真谋划、系统梳理,补充完善重点项目“三本清单”。要抢先抓早、争分夺秒、大干快上,加快项目前期手续办理,认真做好重大项目开复工准备工作,实现项目“开春即开工”。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