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蔡宝军看望慰问一线新闻工作者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科右中旗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9日 08:26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在11月8日第23个中国记者节当天,旗委书记蔡宝军一行深入科右中旗融媒体中心看望慰问一线新闻工作者,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

11

  蔡宝军一行实地查看基础环境建设情况,观看《鸟欲高飞先振翅 “融”求发展再提升——科右中旗融媒体中心2022年奋力书写“媒体融合发展提升攻坚年”纪实》专题片,详细了解旗融媒体中心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12

  蔡宝军对旗融媒体中心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旗融媒体中心担负着全旗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的重担,新闻工作者秉承着敬业精神,紧跟时代步伐,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创作出一大批有影响力、有亲和力、有传播力的新闻作品,充分展现科右中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成就。

13

  蔡宝军勉励新闻工作者要继续凝聚奋进力量,奏响时代强音,讲好中旗故事,塑造中旗形象。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以对党忠诚、对人民负责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守正创新,踔厉奋发。要坚守初心,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唱响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旗领导巴特尔、陈雪娇、包国忠参加活动。

14

  慰问活动中,旗总工会为科右中旗融媒体中心新闻工作者送去慰问物资,表达党和政府的关怀。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