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科右中旗召开接收驻呼高校返乡大学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科右中旗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1日 15:59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10月29日,旗委副书记、旗长王海英主持召开科右中旗接收驻呼高校返乡大学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听取今天驻呼高校返乡大学生接收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继续做好接收驻呼高校返乡大学生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

1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严肃工作纪律,党政“一把手”要亲自抓、一线抓、重点抓,全面紧起来、严起来,确保疫情防控有序有效。要对分管辖区在呼和浩特市就读学生的底数及居家隔离学生等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结合全旗实际,完善转运、核酸采集工作方案和流程机制,不折不扣落实闭环管理要求,全面提升专业化、科学化、规范化管理水平,确保各个环节责任到人、无缝衔接、运转顺畅。要严格落实“五包一”防控责任制,“一对一包联人”要切实加强对管控措施执行情况的跟踪监督,坚决堵塞防控漏洞。要对所有从呼和浩特市返乡的学生,严格落实7天居家隔离的管控措施,不具备居家隔离条件的,要进行7天集中隔离。要因时因势做好精准防控,不能简单化、一刀切。一线防控人员要从快从严从细从实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的同时,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自身健康安全。要压实个人防疫责任,加强政策宣传引导,强化服务保障,努力形成群防群控的良好局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