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旗人大常委会组织代表开展视察、观摩学习活动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科右中旗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4日 08:36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为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政治能力建设,规范代表履职行为,提高代表履职能力,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不断助力产业发展、有效推进乡村振兴,近日,旗人大常委会组织全旗各苏木镇人大主席和部分旗级人大代表深入各苏木镇,开展人大代表视察、观摩学习活动。

1

参加活动的人大代表们先后深入全旗12个苏木镇,通过现场看、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全面了解各地重点项目建设、“人大代表工作室”建设、人大代表助推产业发展、模范带头作用发挥等情况,实地感受各苏木镇在产业发展、乡村振兴中的亮点成效及新经验、新做法,实地感受发展硕果。

2

通过此次视察、观摩学习,进一步拓宽人大代表们的格局视野,提升履职能力水平。代表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强与群众的沟通和联系,广泛倾听民声、收集民意,要把学到的经验转化为履职能力,把学到的经验和好的做法融会贯通,结合实际,积极为全旗建设出谋划策,敢于带动群众走致富路,为全方位推动科右中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乡村振兴贡献人大代表的智慧和力量。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