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中旗

兴安盟教育局副局长布和础鲁、旗人民政府副旗长崔银龙深入科右中旗两个高考考点检查高考准备工作

来源:科右中旗教育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8日 08:49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微信图片_20230608083340

        在高考来临之际,为确保2023年高考平稳顺利进行,切实做好安全保障工作,给考生营造一个和谐、稳定、安全、温馨的考试环境,6月6日下午,兴安盟教育局副局长布和础鲁、科右中旗人民政府副旗长崔银龙率旗招生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深入我旗巴彦呼舒第一中学、巴彦呼舒第三中学两个高考考点进行现场办公。

微信图片_20230608083356

  布和础鲁一行实地查看了考点周边环境、监控室、人脸识别设备安装、安检门建设等情况,详细了解食品安全、网络保障、电力供应、警绒线施划、考点安全保卫及交通疏导准备等情况。

微信图片_20230608083400

         旗人民政府副旗长崔银龙强调,高考事关孩子们的前途命运,也承载着众多家长的殷切期盼,是社会各界高度关注的民生大事。各部门要本着对考生高度负责的态度,把高考各项准备工作做深做细做实,确保高考安全平稳有序;要按照高考工作方案,精准精细落实考务组织、试卷保密、通信安全、设备保障、手机作弊防范等各项措施,严格考务程序,严明考风考纪,维护考试公平公正;要精密精细做好考前提醒,进一步健全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应急演练,建立高考期间部门联合办公制度,以便应对高考突发情况,确保实现平安、顺利、圆满的高考目标。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