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中旗

旗委书记蔡宝军主持召开中共科右中旗第十五届委员会第38次常委会会议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娜 高玉柱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30日 09:39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12月29日,旗委书记蔡宝军主持召开中共科右中旗第十五届委员会第38次常委会会议。

1

  会议审议通过中共科右中旗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七次全委(扩大)会议暨全旗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政府工作报告》《科右中旗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草案)的报告、科右中旗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有关事宜、《科右中旗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科右中旗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2022年度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与2023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形成情况的报告。

会议指出,即将召开的“两会”是全旗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以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用心做好会议筹备,精心抓好报告起草,切实严肃会风会纪,努力将“两会”开成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共谋发展、风清气正的大会。会议要求,各项报告起草组要对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和归纳,把握方向、突出重点,对报告进行进一步修改和完善,全面总结好2022年取得的主要成绩,明确工作思路、目标任务,谋划好规划好2023年工作。会议强调,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自治区经济工作会议、盟委(扩大)会议精神,坚决落实“五大任务”,进一步深化“吃生态饭、做牛文章、念文旅经”的发展思路,着力推动全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旗委各常委出席会议,旗政府各副旗长及旗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部分会议议程。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