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中旗

科右中旗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暨2022年第12次集体学习会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丽萍 梁永峰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9日 09:29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12月15日,旗委书记蔡宝军主持召开旗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暨2022年第12次集体学习会,会议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交流研讨。兴安盟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巡听旁听工作组组长、兴安广播电视台党组书记、台长刘根到会指导。

1

  旗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面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发言交流和提交书面材料的形式进行研讨。会上集体观看视频《二十大报告解读》。

刘根认为,科右中旗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是一次高质量的理论学习会,体现了浓厚的理论氛围与实践气息,各部门负责人要继续聚焦各自分管工作,依托当地实际情况,继续发扬探索“家门口”唠嗑队等特色亮点基层治理新方法。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旗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的首要政治任务,突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执政能力,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力以赴推动五大任务见行见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