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中旗

盟委委员、副盟长姜天虎深入科右中旗调研

来源:科右中旗发布 作者:姜楠 苏日嘎拉图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2日 08:50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12月9日,盟委委员、副盟长姜天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科右中旗,调研蒙能2×66万千瓦电厂、京科1×35万千瓦扩建机组、天合15万千瓦光伏储能综合治沙等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在蒙能科右中发电公司主集控室,姜天虎详细了解蒙能2×66万千瓦电厂项目1、2号机组试运行状况和参数调整情况,对目前该公司两台机组参数平稳、运行良好给予充分肯定。

  随后,姜天虎一行来到内蒙古京科发电有限公司1×35万千瓦扩建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和企业施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科右中旗旗委、旗政府要继续做好服务保障,积极帮助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尽快建成。

  在天合15万千瓦光伏储能综合治沙项目现场,姜天虎一行详细查看项目并网发电各项调试准备工作情况,听取项目负责人工作汇报。姜天虎指出,发展光伏发电项目符合科右中旗“生态立旗、产业强旗”战略定位,要确保项目稳定运行,充分利用好新能源产业产生的效益,促进当地群众增收致富。

  盟行署副盟长梁彦君,旗委书记蔡宝军等参加调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