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中旗

科右中旗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苑晓睿 张泽蒙 赵丽萍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4日 09:35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11月23日,旗委书记蔡宝军主持召开科右中旗重点工作调度会,对全旗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1123

  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中共科右中旗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1项报告报送工作的通知。

会议指出,经过全旗党员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目前,已进入复工复产阶段,全旗上下要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一手抓精准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在“高效”上想办法、在“统筹”上出实招。要树牢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科学精准、自下而上持续做好社会面常态化防控。要持续优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宣传引导,筑牢群防群控基础。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逐条逐项细化任务,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要加强林草专项整治、“六个大起底”、高标准农田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的日常调度、督导通报、推动落实等,确保上下沟通顺畅、左右有效衔接。要坚持问题导向,层层传导压力,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会议还对其他事项进行安排部署。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