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中旗

科右中旗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调度会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姜楠 双柱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3日 08:17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9月9日,旗委副书记、旗长王海英主持召开科右中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会议对当前全旗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

1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地各部门要做到思想不松懈,把外防输入作为重中之重,严把各类关口。要严格按照国家、自治区和兴安盟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各项要求,不折不扣落实科学精准防控措施,做到认识再提高、措施再细化、责任再强化、工作再推动。各类公共场所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营造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的良好工作氛围。

  会议强调,正值中秋假期,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对各类公共场所尤其是景区、娱乐场所的监管,广泛动员部署,科学制定方案,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充分做好防控应急保障,坚决守好疫情防控防线。要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在“半年稳”的基础上确保实现“全年稳”。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