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中旗

中央宣传部机关党委赴科右中旗开展督导调研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苑晓睿 张泽蒙 葛玉彬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8日 08:53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8月3日—5日,中央宣传部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巡视办主任宫秉祥一行赴科右中旗开展督导调研。

督导调研组先后深入蒙能科右中2×66万千瓦电厂、华阳肉牛肉羊屠宰加工冷链物流项目施工现场、博物馆、图书馆、鸿安现代肉牛交易中心、中影制作基地、代钦塔拉中心校等地,就企业建设情况、文物收藏和保护、图书馆管理、牛产业和文旅产业发展、校园文化建设等情况进行督导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725082807

督导调研组指出,近年来,科右中旗委、旗政府紧紧围绕“吃生态饭、做牛文章、念文旅经”发展思路,团结带领全旗各族干部群众迎难而上、真抓实干,深刻改变了过去生态脆弱、生产落后、生活贫困的面貌,如期打赢了脱贫攻坚战,与全国一道实现全面小康,并先后被命名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全国农业全产业链典型县(肉牛产业链)、自治区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希望科右中旗干部群众继续勠力同心,以崭新的面貌奋进在乡村振兴征程上。
旗委书记蔡宝军表示,自2015年中央宣传部定点帮扶科右中旗以来,投入大量人力、财力、物力给予全方位支持,在帮助指导科右中旗加强生态建设、培育优势产业的同时,依托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资源优势,着力推动扶志与扶智深度融合。近期组团式帮扶和系列捐赠活动,体现了中宣部对智志帮扶的高度重视,充分体现了对科右中旗各族干部群众的特殊感情、特殊关怀和特殊支持。科右中旗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弘扬脱贫攻坚精神,鼓舞和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坚定信心、顽强奋斗,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新征程上再建新功。
盟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秦化真,盟委宣传部副部长张丽红,旗领导王海英、巴特尔、陈雪娇、刘海波、包国忠等参加活动。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