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中旗

盟委委员、盟委统战部部长李国宏深入科右中旗调研

来源:科右中旗发布 作者:科右中旗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6日 08:04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5月12日,盟委委员、盟委统战部部长李国宏深入科右中旗调研。旗委书记蔡宝军,旗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海波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516080202

  李国宏深入科右中旗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基地和促进会办公场所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李国宏对科右中旗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会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220516080217

  李国宏指出,组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会,是兴安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重要论述和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是我盟抓实抓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创新举措,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为推动全盟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提供思想理论支撑和实践探索。

微信图片_20220516080223

  李国宏强调,要加强政治引领,进一步深化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思想认识,不断提升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充分发挥促进会优势,调动各方力量,采取多种形式,持续推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与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生态保护、基层治理等方面有机结合、深度融合,要继续在加强自身建设上下功夫、求实效,增强做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