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中旗

科右中旗召开规范 全旗民办幼儿园办学行为联席会议

来源:科右中旗政府办公室 作者:乔露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7日 11:18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为进一步规范民办学前教育机构办学行为,优化、净化教育环境,努力创建让人民群众满意,让旗委、旗政府放心的和谐教育,推动我旗教育事业健康和谐发展。科右中旗人民政府副旗长王秀华主持召开规范全旗民办幼儿园办学行为联席会议,旗政府办、教育局、人社局及相关苏木乡镇分管负责同志参会。

  王秀华指出,旗委、旗政府对规范全旗民办幼儿园办学行为、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高度重视。目前安防建设不达标、校园欺凌事件时有发生、学校医疗卫生条件薄弱等问题突出,严重干扰和破坏了教育的正常生态秩序。规范整治民办幼儿园工作已经刻不容缓,各成员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高度警觉,把潜在的隐患当作将要发生的事故来看待,精心细致做好排查处置。

  王秀华强调,各成员单位要要认真履职尽责,加强沟通、密切协作,紧盯时间节点,按照《通知》要求,对照4个百分百达标标准,务必实现年底前全部完成,这是自治区、兴安盟要求的硬指标,必须做到百分百,必须全部达标。同时注重宣传引导,加大对表现突出的民办幼儿园进行正面宣传力度,进一步引导民办幼儿园切实增强社会责任担当,强化自我约束,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