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中旗

旗委书记蔡宝军深入交通服务站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苏日嘎拉图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7日 11:03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12月3日,旗委书记蔡宝军深入巴彦呼舒镇草高吐嘎查疫情防控服务站检查指导工作。旗领导巴特尔、包国忠、王秀华以及旗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1

  蔡宝军强调,全旗上下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层层压实防控责任,严格落实防控各项措施,做好外来人员、车辆的登记排查管控工作,要备足备齐防疫物资,确保各环节工作严谨细致、环环相扣。

2

  蔡宝军要求,各疫情防控服务站要严格落实旗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有关工作要求,对过往车辆、人员检测做到全覆盖、不遗漏,做好登记备案,对可疑车辆和人员果断采取管控措施,并按规范流程及时处置。各相关部门和苏木镇要强化人员力量整合配备,结合实际情况,科学执行轮岗值守制度,确保24小时在班在岗。要做好后勤保障,既要让执勤人员身暖,更要让他们心暖,尽最大努力解除一线值班人员的后顾之忧。并叮嘱疫情防控服务站全体执勤人员要穿戴好各类防护装备,做好个人防护,守好全旗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