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中旗

科右中旗疫情防控督查组深入部分重点场所督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作者:科右中旗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7日 10:48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12月3日,科右中旗疫情防控督查组深入部分重点场所就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1

2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巴彦呼舒农贸市场、中国石油加油站、客运站、顺丰快递、邮政快递、金狮购物中心及部分酒店、足疗店、药店、诊所等10个重点场所,重点了解各场所健康码查验、人员口罩佩戴、环境消毒消杀、物流运输等情况,并仔细查看进出人员的体温登记、消毒记录等资料台账。督查组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立即予以整改。

3

4

  督查组要求,各相关单位及重点场所要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始终保持严防态势,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政策措施规范落地落实。要将体温测量、佩戴口罩、查验健康码等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严格执行室内通风和日常保洁消毒等规定。要切实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巩固全旗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经济社会平稳发展。

  下一步,旗疫情防控督查组在做好日常监督执法检查的同时,将不定期开展专项督查,重点针对各行业部门相关防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查。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