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中旗

科右中旗召开全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来源:科右中旗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乔露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4日 07:55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11月22日,科右中旗人民政府副旗长王秀华主持召开全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调度会议,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兴安盟部署要求,对全旗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会上,各专项小组负责同志汇报近期小组工作开展情况,研究讨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工作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性、严峻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压实工作责任,科学精准处置,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深刻汲取近期国内各地疫情防控经验教训,增强风险意识、底线思维,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强化工作统筹,因地制宜、科学划分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网格,进一步提高疫苗接种率,筑牢全民免疫的坚固屏障。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当前疫情的严峻形势,聚焦重点环节,建立平稳一体化应急指挥体系。继续加强排查管控,精准有序管控风险人员,从严落实外防输入各项措施;健全常态化疫情防控督察机制,按照任务清单,查缺补漏,细化责任,逐级到人。严肃工作作风,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