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中旗

旗委书记蔡宝军主持召开旗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9次集体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苑晓睿 葛玉彬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 08:21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11月19日,旗委书记蔡宝军主持召开旗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9次集体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旗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及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相关文件、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石泰峰在中国共产党内蒙古军区第九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等;集中观看视频《百年奋斗启新程 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和《百年奋斗启新程 光辉历程 伟大飞跃》。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重点围绕《决议》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原原本本、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坚决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一项一项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全旗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安排,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对标对表学进去、用心用情讲出来、落地落实做起来。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学习,发挥好表率作用,把工作做在前。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持续推动产业发展、重大项目建设、乡村振兴、民生项目等各项工作,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要深刻认识个人有关事项填报工作重大意义,要上升到检验领导干部本身对党、对组织是否忠诚的政治高度,严肃认真对待填报工作。加强和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的沟通,准确掌握家事、家产情况,绝不能漏报、瞒报。要加强审查复核,保证个人事项报告真实准确。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