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中旗

科右中旗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来源:科右中旗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乔璐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6日 08:08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11月11日,旗政府副旗长王秀华主持召开全旗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进一步贯彻落实全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我旗疫情防控重点工作,旗防指各专项组组长及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副旗长王秀华指出,目前我旗疫情防控工作中还存在信息倒灌,排查、监测预警不到位,工作不实、管理漏洞多等现实问题,各专项工作组和各地各部门要全面落实好全区、全盟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懈怠情绪。

  王秀华强调,要坚持精准防控,全面做好外防输入工作,尽最大努力阻断新冠病毒的传播途径。要对照自治区对我们专项督导反馈的十个问题及孙德敏盟长指出的“十项重点工作”,对现有的工作措施、办法、流程等各环节做评估,进一步加固、完善防控体系,灵活调整防控策略,全面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要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尽快构筑全旗免疫屏障。要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动员引导干部职工和群众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中,营造全民参与的疫情防控氛围。要知责明责,履职尽责,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把工作措施落实落细,全力以赴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要全面加强督查问责,真督真查,严督严查,细督细查,确保督查问责不流于形式,不走过场。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