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中旗

科右中旗举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知识培训班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图雅 包艺鹏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9日 09:37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为进一步做好全旗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全面提升全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知识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11月7日,科右中旗举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知识培训班。

  旗政府副旗长、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工作挥部常务副总指挥长王秀华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旗防指各有关成员单位、全旗多点触发监测预警工作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旗党群服务中心、各苏木镇、工作部、农牧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总负责人、采样点负责人、信息录入人员、消毒消杀业务人员参加培训。

  王秀华强调,举办此次培训班是队伍建设的需要。当前全旗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依然存在协调不顺畅,管理不到位,对有些要求、标准掌握不清楚,在开展具体工作中盲目操作等问题,通过此次培训,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规范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组织实施能力,提高疫情应急处置水平,做好万全的应急准备。

  王秀华要求,要珍惜此次集中培训的机会,认真学习领会,掌握要点知识,真正研究透研究好,提高自己的防疫能力和水平,把自己培养成行家里手,在后续的全员核酸检测实战演练等工作中发挥应有的作用。要通过培训,达到真学真练、以学促练,达到检验预案、完善准备、堵塞漏洞的目的。同时,各地各部门要组织好本辖区、本行业领域其他从业人员内部培训,确保此次培训取得圆满成效。

  开班仪式上,旗卫健委相关负责人通报全旗当前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随后,旗卫健委、旗疾控中心、旗蒙医医院相关人员分别从全员核酸检测的组织与开展、全员核酸演练的防护和消杀及全员核酸检测信息系统的使用方法进行详细讲解。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