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中旗

旗委书记蔡宝军主持召开中共科右中旗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七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睿娜 苏日嘎拉图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8日 08:46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11月5日,旗委书记蔡宝军主持召开中共科右中旗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七次常委会(扩大)会议。旗委各常委出席会议,旗人大、政协主要领导,旗政府各副旗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盟委相关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统计工作有关文件精神;传达学习《自治区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研究讨论关于华阳集团百万只肉羊屠宰及精深加工项目有关事宜;研究讨论科右中旗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有关事宜;汇报2020年度旗委组织部代旗委管理党费收支情况,传达2020年度中央组织部代中央管理党费、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代自治区党委管理党费、盟委组织部代盟委管理党费收支情况;审议《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任务分工方案》;审议《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重点任务工作方案》。

  蔡宝军强调,目前正处于疫情形势严峻、防控任务艰巨时期,各地各部门要坚决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进一步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导向,加强项目建设力度,持续加力推进招商引资、坚持不懈优化营商环境,以最优的营商环境吸引优质项目,以钉钉子精神推动项目落地投产。要保障和改善民生,扎实推进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同时,要扎实做好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准备工作,凝心聚力聚焦乡村振兴,落实好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工作任务。要紧盯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坚持热度不降、力度不减、主题不变,持续在深化学习教育、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重点工作上下功夫,确保各项工作任务第一时间落地见效。

  蔡宝军要求,要立足“做牛文章”发展思路和“农牧稳旗”战略定位,在加强肉牛产业链条的基础上,有效延伸发展肉羊产业,带动广大养殖户与合作社育肥养殖,做大做强肉牛肉羊产业。要加大政策和资金支持力度,补齐短板弱项,强化生产企业与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紧密结合,促进全旗肉牛肉羊产业高质高效发展。要提高认识、乘势而上,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动摇、法律底线不动摇、人民至上不动摇、制度创新不动摇、严督实导不动摇,切实把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工作抓紧抓实。要做实各项统计数据,履职尽责,确保上报数据真实可靠,在防止弄虚作假的前提下切实做好统计工作。

  蔡宝军强调,要按照自治区党委和盟委工作要求,成立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各级党政主要负责人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分管领导要靠前指挥,确保专项整治工作组织领导到位、工作措施到位、责任落实到位。要按照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要求,严格把关,对代表候选人的综合素质进行全面考察。要切实加强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工作,加强党费工作制度建设和检查监督,增强党费收支的透明度,努力把党费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各级党组织、统战工作协同部门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担负起学习、宣传、贯彻《条例》的职责,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把《条例》各项规定落到实处。各有关部门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区、盟、旗重点工作要求上来,全面、准确掌握工作方向,切实加强领导,通力配合,精心实施,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