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科右中旗人民政府召开2023年第3次常务会议

来源:科右中旗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2日 10:22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2月6日,旗委副书记、旗长王海英主持召开科右中旗人民政府2023年第3次常务会议。

1

  会议传达学习孙绍骋书记参加兴安盟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孙绍骋书记在自治区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王莉霞主席在自治区人大一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精神。

会议安排部署“1235”工程工作分工、项目编制相关事宜,审议研究旗级领导包联重大项目、2023年部门和苏木镇招商引资任务、旗级领导包联招商引资项目等相关事宜。
会议强调,全旗各地各部门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迅速传达、深入学习孙绍骋书记讲话精神,自觉围绕大局、服务大局,坚定扛起推动科右中旗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担当。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两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上来,同心同向、高质高效完成好各项重点工作,力争2023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上下齐心,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更强担当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立足全旗资源禀赋和产业特点,围绕重大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方面积极作为,加大项目谋划储备力度,切实把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抓出成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