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科右中旗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召开国道G334线科右中旗境内路段限速(60/时速)更改限速(70/时速)听证会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苑晓睿 张泽蒙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9日 08:01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为进一步优化道路营商环境,5月6日,科右中旗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召开国道G334线科右中旗境内路段限速(60/时速)更改限速(70/时速)听证会。旗政协委员、兴安盟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旗公安局、旗交通局、兴安盟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突泉分中心、旗融媒体中心相关人员,国道G334沿线各苏木镇人大代表及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1

  听证会上,自治区人大代表、科右中旗额木庭高勒苏木巴彦敖包嘎查书记张军,提出建议现国道G334线科右中旗境内全程限速每小时60公里更改为每小时70公里的申请。与会人员就国道G334线科右中旗境内路段更改限速意见建议进行陈述。

  与会代表认为,国道G334线是双向单车道,同方向有一条机动车道路符合提速要求。随着科右中旗“文旅活旗”发展战略的纵深推进,外地旅游人员逐渐增多,而且以旅游业为主的巴彦敖包嘎查出入口途经此公路。同时,国道G334线是科右中旗通往霍林郭勒市等地的主要公路,煤炭运输车辆都要经过此公路,是全旗运输业的必要路段,关系着全旗经济的增长,将现有的国道G334线科右中旗境内路段时速每小时60公里更改为每小时70公里,能够给群众出行带来方便,促进全旗经济增长,助推乡村振兴。

2

  听证会现场,大家积极踊跃发言,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纷纷建言献策,现场既认真又热烈。

  听证会后,科右中旗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将对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汇总,并加以认真研究,形成听证报告,报至相关单位。届时,将对国道G334线科右中旗境内路段更改限速相关事宜通过媒体渠道向社会公告。此次听证会是全盟首次举行的此类听证会。

  据悉,国道G334线是2017年由三级乡村水泥路改造升级二级公路的扶贫工程。国道G334线科右中旗境内160公里,途经6个苏木镇,贯穿19个村屯,当地农牧民农耕生产大多分布公路两侧。同时,国道G334线又是霍林郭勒市大型露天煤矿输往东北三省的重要煤炭汽车运输通道。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