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致企业家和社会各界的一封信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6日 16:28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企业家和社会各界:

      科右中旗百吉纳工业循环经济园区共涉及区域评估事项9项,已完成4项,分别为规划水资源论证、文物保护评估、压覆矿产资源评估和地质灾害评估工作;确定不做评估事项1项,为节能评价;正在评估事项4项,分别为规划环评修编、地震安全性评价、气候可行性论证和洪水影响评价。

      为切实开展好各项评估工作,现已委托中冶西北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内蒙古自治区气象局气候中心、内蒙古地震勘测院和内蒙古泽慧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等专业机构,开展剩余各项区域评估事项。截至目前,气候可行性论证工作已于11月2日完成现场踏查,正在开展报告编制工作;洪水影响评价已于11月16日完成现场踏查,正在开展报告编制工作;规划环评修编工作正在开展外围检测工作。

      下一步,我旗将进一步加强责任落实,强化工作举措,加快推进区域评估工作,督促编制单位加快工作进度,尽快形成评估成果,组织专家评审,确保我旗各项评估工作在11月底前全部完成。

                                                                           2021年11月16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