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互动交流 > 回应关切 > 咨询详细页
投诉咨询
姓名: 耿良
标题: 婚姻登记处应该在政务大厅吗
内容:
今年我从外地回老家办离婚登记,找了一圈才知道搬到了政务大楼里面,我和前妻从扫码开始,就碰见好几个亲戚朋友去大厅办事,看我们俩低沉着脸去婚姻登记窗口,他们就知道我们去干什么了,还有亲属跟着一起上去左拉右拽的,那大厅不光婚姻登记处一个部门,还有很多单位窗口,让我出尽了风头。离婚是一件很隐晦、隐秘的事,在这么多人的地方,本来就因为离婚心情不好的我,更加难受。我有点疑问,办这么隐晦的事不应该人性化一点,办理离婚登记要在这样的大楼里办公吗?况且我查过婚姻登记的相关文件,婚姻登记处要有独立的办公地点,而不是在这样的政务大楼办公吧?我们政府部门把任何单位窗口都搬到政务大厅,不分单位,是不是有种一刀切了?本来婚姻登记是件神圣的事,现在我们政务大厅的婚姻登记处,在大厅里面,没有一点违和感。不温暖!!!感觉建设的冷清,没有人情味在里面。
咨询时间:
2021-12-08 00:02:39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您好,按照各地行政审批局要求,婚姻登记机关统一进驻政务服务大厅办理业务。对您造成的不便十分抱歉,接到投诉后我们第一时间与您留下的联系方式进行联系,但发现您提供的姓名与联系方式不是您本人真实信息,无法通过与您联系了解更详细的情况,希望您能理解。根据您提出的问题我们将积极与行政审批部门联系,推动行政审批部门为婚姻登记业务提供相对独立的办公场所,保护登记人员隐私,更好的提供登记服务。
                                               
                   (经办人: 白红霞    联系电话: 04828266062)
处理时间: 2021-12-12 18:50:49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